一對夫妻跟我到香港,這位先生我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太太也是一樣,太太是個開朗認份的賢妻良母,先生也很安份守己,本份盡的很好。

到了香港,帶他們去北帝廟拜拜,太太先生去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欲蓋高居與華堂

不知大木在何方

好將刀斧先磨利

管取深山得棟樑

我看了這支籤我問北帝說:「北帝阿!請問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啊?」北帝哈哈大笑說:「這位太太非常賢慧,妳叫她慢慢的熬,她一定會熬出頭的,她的夫婿以後一定會賺大錢做大事,她的夫婿是塊棟樑,不是等閒之輩!」

北帝說完,我把北帝的話轉給了這位太太,換這位太太哈哈大笑說:「我不敢想,我怎麼看不出來呀!」我也哈哈大笑,因為我也看不出來呀!

這位先生說:「我一定會做給妳們看的!我們就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