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算一算已經8年了,泰國的天氣只有分熱、小熱、很熱,三個天氣,上個月到泰國氣溫高達41度,我光坐在那裡不動,汗水就一直往下流。

這個月到泰國,不知道是什麼情形,感謝上天給我的恩澤,碰到雨天,以前每年在泰國也會碰到雨天,但是都是一陣大雨之後,就又出大太陽。

這一陣大雨來的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還為我增加了許多困擾,但是這個月的泰國很不一樣,下了一整天的雨,但這個雨是小小的,不礙事的,但是天氣好涼快,好清爽。

這真是泰國的異象,不管它是異象也好,真相也罷,我會把握當下,好好享受這涼爽的泰國,好好的品味這個不一樣的泰國,好好的感受沒有太陽的泰國,不管以後怎麼樣,但我感謝上天的恩澤,送給我這份禮物,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