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昨天的文章有提到,她在台灣就來找過我,問她珠寶店的生意,為什麼越來越下滑,我跟她說:「走吧!跟我到泰國走一趟吧!泰國四面佛就會告訴妳,為什麼生意會越來越下滑越來越糟了。」

到了泰國四面佛那裡,這位女士還真的就只問珠寶店的生意為什麼會越來越下滑,其它的都不問,連健康、感情也沒問,想必這間珠寶店一定是這位女士的最愛。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的珠寶店是神明幫妳取的名字,是由神明在護持的,但是這個神明不會做生意,只能幫妳拉客人,所以妳剛開始生意還不錯,但是客人附近的左右鄰居都拉完了,沒得拉了,所以生意下滑了,會做生意的神才會讓生意越來越好,不會做生意的幫妳拉完,就沒戲唱了!」

這位女士聽了,苦笑的說:「我當初要開這間店時,剛好朋友為了小孩身體,所以帶去一間神壇,那個神明說可以開,名字也是神明取的,什麼都是神明幫忙弄的,開的前半年生意很好,但是半年後就不行了,怎麼拉都拉不上來!」

這位女士問我說:「現在該怎麼辦?」我問四面佛說:「現在該怎麼辦?」四面佛笑著說:「妳想要怎麼辦?」

女士說:「我可以請一尊四面佛回店裡幫我護持嗎?」我的心裡想說:「對了!這就對了,妳真聰明呀!」

四面佛說:「很好,妳就回去先把店名換了,再去把營業執照也換了,我們一切重新來!」

還有~再去請教象神,財路要如何打通、打開還有守住,女士很高興,因為有四面佛當靠山,又有象神開路,女士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