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的一位好朋友來我家拜拜,她很虔誠的跪在黃大仙的金身前,把心裡的話,心中的事全都告訴大仙。

她說:「大仙啊!我 有一個煩惱,請您給我一個指示,給我一盞明燈,我因為因緣際會,我把原本是我個別認識的人,算一算有58人,原本都是互相不認識,但是都是因為我,我在智 慧型手機裡面創了一個群組,讓這58人,互相認識,進而互相密切,形成了一股力量,而我每天在這個群組裡,和大家互動、打氣、貫注能量,讓大家在工作疲憊 之餘,可以上來這個群組,吸收能量,然後再去工作。這裡是個大家庭。」

她又繼續說:「我的出發點是這樣,在這個家庭裡也有很多人的 出發點和我一樣,所以大家都很開心,但是慢慢的,由於這些人互相熟識了,也會私下連絡聊天,但是負面的情緒就會互相傳遞,負面的能量就會開始影響,有些人 禁得起,有些人禁不起,反而讓我認為這樣的家庭這樣的力量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她又繼續說:「甚至有一次,在一個聚會時負面的能量有點白熱化,甚至已經要壓過正面的力量,但是還好,因為我就是做得很正,所以還是把負面的力量壓下去了!」

她繼續說:「於是從那次之後,我就非常小心,有些人還是私下再傳遞一些負面的能量,但是我知道,只要正面能量夠,是一定會把負面能量壓下去的,大仙啊!我很困擾,您能不能給我一條明路?」

大仙聽了呵呵呵的笑著說:「人類阿人類!這就是人世間啊!如果沒有摩擦,沒有糾紛,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挑撥離間、沒有在背後說人壞話,沒有這些的話,就不叫人了!」

大仙又繼續說:「所以妳不用傷心,也不用難過,因為人們也要經歷這些,這才叫人生,才叫是真正的人,不用困擾啊!」

她說:「那大仙,可以給我一條路嗎?可以給我一條明路嗎?」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為什麼不退回去,回到原點呢?退回到原本大家都不相識的時候,那個階段退回去回到原點,因為這些人本來就不相識,因為妳的關係而讓她們相識,所以妳就退回到原點,再讓他們變成個體,妳自己經歷了這一段,妳也可以檢視一下,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我這位朋友聽了大仙的這一番話,茅塞頓開,大仙的「回到原點」把她這一陣子的困擾都解決了,人生就是這樣,沒有這樣也不叫人生!

我這位朋友說:「謝謝大仙指教,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要回去重新裝潢我的家庭,先退回到原點,等我裝潢好了,把這些負面的能量都處理掉,然後再重新把正面的能量找回來!」

大仙笑了,大仙呵呵呵的笑了,大仙摸著我好友的頭,憐惜的摸著,大仙說:「人生的路很長,但又很短,退一步海闊天空,回到原點,再重新來看,又會有不同的成長了,不是嗎?」

朋友笑了~大仙笑了~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