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士,跟我到香港,去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 我問她說:「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我總是諸事不順,我的先生也諸事不順,我想求大仙,我不想大富大貴,我只求平安順利,我們先知也平安順利」

人生磨過千百回之後,才體會到不要大富大貴,只求平安順利!
等了一會兒,大仙開口了,大仙說:「你們會不順,因為妳有一對固執的公婆,他們兩個非常固執,所以造成妳不順!」
大仙又繼續說:「妳的公婆已經都死了,但是他們超級固執,他們什麼都要管,連死了也不放過妳們,連妳們上廁所幾點上也要管,幾點吃飯也要管,什麼都要管,現在死了管又有什麼用,又沒能力,又不是神,自己生前的業障還沒有還完,要怎麼管?」
女士聽了說:「大仙阿,你真準阿,我公婆生前就是這樣,什麼都要管,連一件小事也要管,我真是快瘋了,連我先生要去工作,她都要管!
大仙繼續說:「可是妳公婆好像是衝著妳來的,我大仙查了,他們生前妳盡心盡力的照顧他們,他們生病為他們把屎把尿,而他們還不知道感恩,他們眼裡心裡從沒把妳當自己人,到死了還不知感恩!真是過分!」
女士聽到大仙這麼說女士說:「真是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看到了,聽了大仙這麼說,真是老天有眼,我以前做的我都認為我公婆沒看到沒關係,只要我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天對的起地就好了,其他的隨便他!沒有想到大仙神明這麼說,我就很欣褽了!」

女士又說:「可是現在我的困境要怎麼處理呢?我的公婆一直阻礙我又要怎麼辦呢?」
大仙說,:「就交給我,我來幫妳去把妳公婆處理掉吧!真不知道他們心裡想什麼,我還真想去看看問問他們他們心裡在想什麼勒?」
大仙那您就快去吧!女士聽了也超開心和超安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