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快接近30歲的女性,她這個月跟我到泰國,她之前就跟我來過泰國,她許了一個願,她的願望有實現,所以她說她這次是回來還願的,然後在許新的願!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這位姑娘說:「我上次來說,請四面佛幫我介紹一位醫生男朋友給我,我回去後,真的隔了兩個月就有人介紹個醫生給我認識,我們真的交往了,後來他非常忙,他還要實習,還要什麼的,我們有在交往,我這次來是想四面佛讓他跟我結婚!」

這位姑娘說:「我只要嫁醫生 ,我別人不嫁,我在科學園區上班,機會很多,但是我只喜歡醫生!」

我說:「妳為什麼那麼執著於醫生,還有更多好的選擇,妳為什麼不試試看!?」

這位姑娘搖搖頭說:「我只想跟醫生交往,其他的我不要,我也不喜歡,我就只喜歡醫生!」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這個女孩很固執,但她很善良,本身條件也很好,所以她上次來,我幫她介紹一個醫生,但是我只能幫她介紹一個好人給他,至於她自己能不能把握住,就要看她自己了,那如果我硬押著這個男的跟她結婚,那是不是以後我還要負責他們生小孩...」

四面佛說完了,四面佛笑了,我也笑了,我跟這位姑娘說:「一切就順其自然,但是四面佛說,妳自己要把握好,祂幫妳把人帶到妳的面前,剩下的就是自己要把握了喔!」

四面佛說:「還很少這樣子的姑娘,還指定要對象的職業的,通常來求的,都是求賜一個對象沒有指定職業的!」

四眠佛說完自己在那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