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北帝,只要我一到香港,入住到酒店,第一個就能跟北帝連上線,祂總是慈祥的笑著,保佑著我和團圓們出入平安一切順利。

第三天的早上,依舊是到北帝的廟給祂上香,去求籤,帶團圓們去感受一下北帝的慈祥與靈感。

到了北帝廟,大家都在燒香跪拜,還沒開始抽籤,北帝卻開口了,北帝慈祥的指著一位男生說:「妳跟這個小男孩說,他真是個不務正業的學生,好好的學不上,一天到晚在兼差想賺錢,結果學也上不好,差也兼不好,兩頭落空,到頭來什麼都不是!」

北帝又說:「妳叫他現在在讀書,就是要好好的讀書,把書讀完,有大把大把的鈔票等著他去賺,錢不會跑掉的,也不會被賺完的,會在那等著他的!」

我把北帝的話轉達給這個男孩,男孩的母親聽到了,男孩母親說:「感謝北帝幫我把我這個做母親的心聲說出來,我們怎麼勸他他都聽不進去,每天就做著發財夢,一會去聽這個,一會去聽那個,被別人洗腦,我們真拿他沒辦法!」

男孩聽了想了一想說:「我太急了,我急著想成功,我好像真的是怕錢會被別人賺走,如果我不趕快去賺錢,怕以後畢業賺不到錢,我就輸了!我知道了,像北帝說的,錢是不會跑掉的,會等我的!」

北帝哈哈笑著說:「錢這個東西,該誰的就誰的,別人是拿不走的,而自己也拿不走別人的,錢都是上天注定的,不用急於一時,而壞了以後啊!」

我聽了,我也才知道,錢是別人拿不走的,沒有想到北帝也這麼了解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