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快30出頭的女性,跟我到泰國,她是大陸人,因為因緣際會認識我,然後跟我到泰國,泰國諮商完之後,她又再回到大陸去工作。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說:「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我以為她要求姻緣,結果她說:「我要問為什麼我的能力很強,但是我總是什麼都落在別人後面,能力沒有比我強的都在我前面,我從小到大都這樣,不知道為什麼?」女性說著說著音調越拉越高,越說越氣憤。

四面佛很快就開口說道:「妳也不用生氣,妳自從一出生就是沒有報戶口、沒有戶籍,也就是在這個人世間根本沒有妳這個人,一個沒戶口的人,在人世間沒有註冊的人,妳說妳要多好的運?妳能活下來,能一樣上學工作就了不起了妳!」

我 把四面佛說的話,轉達給這位女性,女性聽了說:「我的家庭重男輕女,大陸一胎化,我是女生,但我父母要拼一個兒子,如果我報了戶口了,他們就無法再生了, 所以我就沒有報戶口,後來我媽又生了一個男生,等到我長大了,要入學了,才把我報到別人家去,所以我確實是身份不明的!」

聽了這個女孩的敘述,才知道她的無奈和辛酸,但就像四面佛說的,能活到這樣也算是了不起了,女性問我:「老師!我現在該怎麼辦?我要怎麼來彌補我這些?我做功德,看要我做多少功德我都願意!」

我問四面佛說:「交給我吧!我還得跟她回去了解全盤,再來幫她動手術,動完手術還要再復健,總之就交給我吧!」

我跟女性說:「交給四面佛了,四面佛會幫妳處理一切的,不用擔心!」

女性這才放下心,展開歡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