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到泰國很誠心地請了象神和四面佛,一方面做了功德,一方面她又得到了四面佛的幫助。

怎麼說呢?她請了四面佛之後,四面佛就要開始守護著她的店。但是四面佛跟她回到家之後,發現到除了四面佛可以幫她解決的事情之外,有一件事是勢必要請黃大仙出馬的。

就是要請黃大仙去幫她看風水。四面佛說這位女士的風水一定要去幫她看,不然四面佛擠破頭也是幫她有限。

一半神,一半人。神幫了無形的問題,我們看不到的問題,但是剩下的就是要處理人該處理的問題,所以大仙就排好了時間去幫這位女性看風水。

我們約好了時間,來到了她的店,她的店位於很熱鬧的街上,有點像菜市場那麼熱鬧,地點很好,人氣很旺。

而且她的店旁邊兩邊都開飲料店,大仙說這就是錢很旺,錢水很旺的意思,而且錢來錢往的,這個地點是很OK的!

地點沒問題後,再注意看,大仙一看就說:「怪不得四面佛叫我來,這種格局就算是神仙都沒辦法。」 因為這位女性自己把自己的店鋪往裏縮了三分之一起來,留做停車位,從三分之二才開始裝潢。其他所有的店鋪每一間都跟馬路對齊開店做生意,只有這位女性的店向裡縮,路過的人,或是任何人,都不會看到她的店,而且裝潢得太封閉,會讓人有不敢踏進來的感覺,所以不會有客人。

我把大仙的話轉達給這位女性,這位女性說:「我知道了,我當初是只有考慮停車的問題,因為左右鄰居都在搶停車位,我不想跟他們搶,所以我才把自己的店前面改成停車位。」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也就是妳已經自廢武功了,妳吃不到這個市場了,這裡是搶錢的地方,大家都巴不得要把店面推出去推到騎樓下了,而妳還往裡縮,連縮個五公分三公分都有影響,妳還縮了好幾呎!」

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四面佛很緊張,因為就算是四面佛每天幫她拉人來買東西,可是她自己的這個有形的問題不改善,最終還是沒用的。負責任的四面佛,真的是「賣身」賣得徹底呀!而大仙更是力挺到底。而我呢?更是要咬著牙來成就這兩位神仙,來成就所有幫助協會的善心大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