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大仙都在幫四面佛處理四面佛的事情,今天一早大仙又跟我說要叫我到屏東去幫一位女士看家裡的風水,這位女士也是去年有跟我去泰國拜四面佛,也是有請四面佛回來放在我們廟裡拜,所以四面佛說要請大仙去幫她看風水。我現在大概心裡有數,接到這樣子的訊息時,大概就是無形的事情四面佛已經處理好了,剩下的就是有形的事情了。

由於今天全部的人都不在高雄,所以我自己一個人鼓起勇氣開車到屏東去。還沒到屏東,快要進入屏東時,我就迷路了,趕快打電話給那位女士,而那位女士也不知道我的方位,我正緊張的時候,這位黃大仙仙人開口說:「妳不會問路邊的人嗎?妳鼻子下面的嘴巴是幹什麼用的!」

果然!我運用了鼻子下面的嘴巴之後,很快的就找到路了。和那位女士碰了面,先去看一間她想要搬去住的房子,但是因為那間房子穢氣太重,所以建議她不要住進去,大仙說住進去必死無疑!

看完了之後,我就跟這位女士去看她家,重頭戲在她家,她的先生剛往生一年多,在往生前也跟我到過泰國,也是四面佛的忠實信徒。

到了她家,四面佛和大仙一致地叫我往五樓上去,直接去她的神明廳,看她家的神明。結果我們上氣不接下氣地來到五樓的神明廳,一看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四面佛這麼急了。

原來他們拜的神,是七尊都很威的神明,有觀世音菩薩、有千歲、有五爺,都好威。這些神明原來都有自己的神壇,後來因為這位女士和她先生那時候事業不順,有一位老師跟他們說要把神壇撤掉,這些神都沒有用,所以他們就把神壇撤掉了。

後來他們又發生了事情,被人倒了很多錢,又請人來家裡看風水,那位老師又說是因為這些神明太小尊了,坐得太低了,要坐高一點,所以他們用木頭把每一位神明都墊得很高,下面的木頭的高度都快跟神明一樣高了。

結果他們那時候太太流產,小孩流掉了,又請人來看,請來的老師又說小孩流掉是因為家中神明有陰的入侵,所以小孩才會流掉!

後來女士的先生得了肺癌,又請另外的老師來看,老師也說先生得癌症是因為這些神明要發威,要抓先生做乩童,所以讓先生得癌症,因為先生沒有做乩童。

我和大仙、四面佛聽著這些神明在敘述他們這些年來的種種,我和大仙、四面佛都在搖頭。神明真可憐,人們總是會把自己的不順加諸在慈悲的神身上。

任何一位神明都不可能會讓自己的弟子發生不好的事情,祂們保護他們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讓他們不順,尤其是不順到這麼離譜,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我不禁又要問,那些來看風水來幫忙人們斷命運的老師們,你們是憑什麼可以把所有人們犯的過錯全都推到神明的頭上,你們到底是憑什麼?讓神明含冤莫白,你們到底是憑什麼?

我和大仙和四面佛全都無言以對,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