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愛神那裏去拜拜,我問女士說:「妳有沒有什麼要問愛神的?」 女士說:「沒有啦!年紀那麼大了,跟我先生就這樣湊合一輩子了,也沒有什麼想頭了!」

愛神聽到這位女士說的話,大笑說:「是啊!對愛情是沒有想法了,但是對親情的想法倒是太多了。妳太愛妳的兒子了,所以讓他壓力很大,愛他愛到讓兒子都不敢回家了,妳再這樣下去妳會失去這個兒子哦!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也不要去佔有他,他只是一個孩子!」

我把愛神的話轉達給這位女士,這位女士聽了說:「愛神也知道?愛神不是只管愛情的嗎?」 都沒有在看文章,上次就提到說,愛神是只要跟「愛」有關的祂都管!

女士接著說:「我兒子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回來了,他在外地工作,他每次只要一回家我就一直跟他說話,他說他聽了很煩。他現在也是低頭族,寧可打手機,也不看我一眼。他在家我定會煮三餐外帶消夜,逼他吃光,吃營養一點,他說他快吐了。他亂花錢,我控制他的錢,他現在把錢轉到別的帳戶裡了。我規定他每天一定要打兩通電話回來報平安,不要說電話了,現在連人都不見了!」

愛神聽了,愛神說:「放手吧!妳愛得太多了,對方會消化不良的。愛他就不要折磨他,妳這樣子不是愛他,而是在折磨他。要讓他發自內心的愛妳,而不是用規定的、用指定的他就會愛妳,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能用外在的約束力量來愛,這樣對方會反彈的!」

女士點頭,女士聽懂了,完全聽懂了。女士說:「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小孩不是很幸福而是很可憐。」 她自我調侃地說。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只要稍微調整一下就好了,因為父母都是希望子女好的,絕不會希望子女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