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一位男士跟我到香港,這位男士也差不多快30歲了,但是他看起來還像17.8歲的年輕人,充滿了活力,一點都不像快30歲的人~

到了車公那裡,我也是照舊叫他去燒香拜拜,他也很誠心誠意的去燒香參拜,他還在拜時,車公哈哈哈的笑著說:「妳誤會了!他不是有活力,他是靜不下心來,他從生出來就是個過動兒,他從小就過動,他媽媽帶他去看遍了中西醫,但都治不好,他現在還在吃藥,所以他是個過動兒,他不是有年輕人的朝氣!」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男士聽,男士聽了自己也笑著說:「我現在已經不是過動兒了,是過動老人了,現在是四肢比較能控制,而心還不能控制,心都一直在跳,一直在動,完全靜不下心來,所以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眼前的一切真相大白,我一直以為這位男士有著年輕人的活力和血氣方剛,原來是個過動兒,這位男士說:「沒想到車公這麼的厲害,百聞不如自己親自體驗!」

現在自己親身體驗到了,見識到車公的厲害了,這位男士又說:「老師!那能不能請問車公,能不能幫我醫好我過動的疾病啊?」

車公聽了說:「你的疾病是你因為在月子裡面,被護士摔了一下,從高處往下摔,所以魂和體相扣的螺絲鬆了一下,我幫你把他上緊,你就恢復了,簡單,小事一件!」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男士,這位男士馬上說:「有、有,我有聽我媽說過,我在醫院時,被育嬰房的護士抱起來吃奶,一不小心摔下去,還好是冬天,我包了很多層,不然就也沒命了,真的是這樣,謝謝車公、謝謝車公!」

沒想到揹了30年的過動兒,原來是因為被護士摔這一下,魂飛魄散了,所以變過動兒,吃藥控制了30年,可憐的小孩,快請車公爺爺幫忙把你摔壞的的三魂七魄趕快裝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