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剛從泰國回來,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等吃飯,剛好等待的空擋,看到一個旅遊節目,是介紹泰國,我心裡又抽痛了一下,心裡想一定又要介紹四面佛了一定會的。

果然沒錯,一位長的很漂亮的主持人在介紹四面佛,我專心的在看著,大致上都介紹的還不錯,看到最後有一點「誤解」,我想了想,我很想幫四面佛登一篇大大的聲明啟事,向天下人昭告!

報導上說:「四面佛是很嚴格的人,只要是對他許了願而沒有來還願的,祂一定會將他達成的願望收回來,並且處罰他!」

其實不管媒體大家怎麼報導四面佛,只有這一點是一定要澄清的,四面佛並沒有規定去拜祂的人一定要許什麼願,也沒有規定去拜祂的人,一定要許願,四面佛並沒有這麼規定。

而去拜祂的人是自己許的願,自己做的承諾,自己對四面佛下的承諾,每一個人包括你、我,是不是都是這樣,自己對四面佛下的承諾,所以只要不論是媒體或是電視節目報導到許願還願時,往往因果關係都會被顛倒,重點是四面佛並沒有要求人們給祂許願,聽好!!!!四面佛並沒有要求去拜祂的人向祂許願!

是人們為了要讓自己得到四面佛的青睞,所以妄下言諾許下大願,而且然後又做不到,找盡一切理由就為了不去還願!

我帶團去拜四面佛8年了,每個月都有很多信眾跟我去參拜,他們有的也會問我,要許什麼願,我都會跟他們說:「四面佛不會因為你許的願的大小來幫忙你,你不許願只要有緣,祂也會幫,誠心誠意最重要!」

記得記住,帶著一顆誠心去求四面佛,比帶著一個大願去求四面佛還要來的有效,還要來的實在,四面佛看多了,什麼人他沒見過?只要誠心的人祂終究會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