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四十出頭的女性朋友跟我去泰國,她跟我說,:「老師,我一定要去問愛神我為什麼那裡倒霉,都碰不到好男人」
我心裡想,不是只有妳要問愛神這個問題,我看全天下不論是已婚或是未婚的女性,都有這個疑問吧!」
到 了愛神那裡,愛神看到我們來了,愛神彷彿知道我們在想什麼,愛神笑著說:「因為女孩傻阿,傻女孩就會碰到壞男孩,而聰明女孩,就會碰到傻男孩,這位女性傻 了一輩子了,從一個小女孩傻到現在變熟女了,交男友從來不知道保留,什麼都付出,身上沒錢還去借錢給男人,妳說他傻不傻?!」
我把愛神說的話轉給這位女性聽,這位女性聽了自己都一直頻頻搖頭,又點頭,又搖頭,然後說:「愛神說的一點都沒錯,我就是傻,我不聰明,愛神全部都達對了,我要怎麼辦?」
我聽了我跟女孩說,:「趕快求愛神,幫妳把頭腦變聰明,不然就是幫妳介紹比妳還傻的人,做妳的男朋友,!」
女性聽了,馬上就往愛神那飛奔跑去,求愛神幫她把腦袋換一換!變聰明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