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次泰國四面佛參拜之旅,因為旅行社朋友推薦一間距離四面佛走路大約十幾分鐘路程的飯店,說是五星級飯店,又剛重新完工,聽說有優惠,所以我們就聽旅行社朋友的建議,這個月就住這間飯店。

當然免不了從機場到飯店,是一定要塞車的,塞了一個半小時,尤其是Central World前面那條幹道,連走路的路人都比我們還快。到了飯店,氣派的大廳,一進門,就是一整個金碧輝煌,挑高的建築,廳內幾根大柱,都是顯現出又寬敞、又氣派。

重點來了,這氣派實在是一開始的感覺,在櫃檯Check in的時侯,等了好久,因為泰國的人做事情真的就是「慢吞吞」!慢到我這急性子的都快急出病來了,在我又餓又無奈的時候,櫃檯的小姐竟然還叫導遊跟我要押金「一萬元」,我聽了差點沒有直接昏倒在大廳。

之前訂的飯店,押金都只跟我們收一千元,有的飯店根本就不收押金的,這間飯店竟然要跟我要一萬元,我實在是快要把祖宗們請出來了,經過「商量」之後,酌收五千元押金,就這樣,又等了半小時,才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把我們房卡交到我手上。

先把行李送進房間,再出去吃午餐,一到房間,還是一樣寬敞的擺設,簡簡單單,不過,太過寬敞,就有點顯得空曠。厲害的是,這間房間的浴室跟床中間的 那扇窗,是可以打開的,我發現這個新玩意兒,就把窗戶打開,跟我同房的大姊馬上大叫:「我要上廁所,你打開窗看著我,我怎麼上啊?」

哈哈哈哈哈.....我趕緊把窗給關起來,讓大姊可以安心地上化妝室,免得大姊一掌把我打死了,我就不能給大家寫花絮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