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常常聽到人會講一句話,就是「救急不救窮」。「人」往往有「萬一」、「一萬」、「意外」、「突然的事件」發生,需要人幫助,這個時候就是有能力的人,就可以伸出援手,盡全力來幫助。

如果這個「人」是常態性的過得不好,而且是經常需要人幫助,好手好腳,也沒有突如其來的意外、災害什麼的,但是還是常常去麻煩別人,甚至動不動打電話找人請求支援,這就是這個人有問題。一般來說,時間久了,可能也沒有人願意幫助他了。

類似這樣的情形就是「救急不救窮」。有一對夫妻,第一次見到他們時,他們來找我,因為他們兩個發生了一件很棘手的官司糾紛、去香港求神明幫忙。

「官司」終於讓他們夫妻倆解脫了,如願的打贏了這場官司,而且因為官司衍生出來的許多麻煩事,也都一一解決了。

夫妻兩個真是歡欣不已,過了一個月,夫妻倆人又來了,他們說由於......必須把房子賣掉,而這間房子不好賣,所以請求神明幫忙他們把這間房子賣掉,結果他們回去後沒多久,這間房子就用一個好價錢賣掉了。

這一對夫妻又超開心的,連連打電話來謝謝我,我也很替他們開心。又過了一個月,有一天這位太太跟我在香港會合,到了大仙廟,她說,她的店生意不好,請求大仙幫她把店盤掉,結果她回台灣沒多久,她的店也用了一個好價錢盤掉了。

過了一個月她又到香港去跟我會合,她這回來求說,因為她的店盤掉了,所以她去工作,她白天在做保險,順便在幫人介紹買賣房子土地之類的,所以她要來求神明讓她一個月可以賺十萬元以上......幫她牽線找保戶、找客戶、找買家。

大仙笑了,大仙呵呵呵的笑了,大仙一直在搖頭、搖手,一直在原地不動,我問大仙說:「大仙您怎麼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我如果今天幫了她,她下個月還會來,會來求賺二十萬,但是她自己完全不會努力。每天在家等著神明幫她賺錢,她就白天在家翹著二郎腿 等神明去幫她找客戶、找買家、找賣家!」

大仙又繼續說:「神明也是一樣,救急不救窮,幫忙『人』度過難關,讓人可以度過難關後重新再站起來,再重新開始。但是有的人卻習慣了求神,因為神在 幫忙很快很輕鬆,自己去做很累,很辛苦,如果是這樣子的話,神明是不會幫的,因為如果在幫下去,就是害了她了,害了人類了,讓她喪失了她原有的求生本能, 害慘她了,所以神明也是救急不救窮的。幫一定會幫,看怎麼幫,看情況,但是該人要去做的事情,就一定是人要去做的!」

我聽完了大仙的話,我完全了解了,尤其是這一對夫妻的例子,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和警惕,因為在比較早以前的年代,有很多慈悲的神明,都會讓祂的乩童重六合彩,如果看祂的乩童有困難,或是這個神明要蓋廟要用什麼錢之類的,就讓祂的乩童中一大筆六合彩。

結果~一中就完了,這個乩童開始沉迷開始開牌,開始不工作了,開始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壞習慣了,然後錢敗完了以後,再來求神明死求活求的,讓他中六合 彩,就這樣到最後,就身敗名裂了。我知道的很多神壇後來都倒莊了,人敗了,神也敗了,這一世任務沒完成,人在人間坐牢,神在天界坐天牢!

所以神有覺悟了,神不能害人,所以現在的大樂透、彩卷之類的,神是絕不能碰的。讓人在人間玩人的遊戲,神是不能參與的,所以~人還是要努力。努力! 再努力!終究會成功,而終究會得到神助的,因為神除了救急不救窮之外,神還會幫助一種人,就是不斷努力不斷上進的人。只要人不斷的、不停止的上進努力,神 明會一直幫忙的,神明會一路幫到底的。大仙說:「努力的人不幫對不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