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一個認識多年的朋友跟我到香港,她在職場上也是響噹噹的人物,記得有一年在台北看到她,我和她說:「妳記得妳只要不談感情妳的事業就一帆風順,妳只要談感情,妳的事業就會垮台。」

我是很認真的告訴她。但是她卻沒有很認真的聽我的,她以為我在嚇唬她,結果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的公司完蛋了,我真的談了一場戀愛,然後我的公司發生事情了!」

這一個月她毅然決然的收拾好心情,準備再出發再衝刺,所以她跟我到香港去祈求神明的加持和保佑和幫助。

我看到她我還會忍不住的調侃她叫她不要談感情不然公司會垮台的事,而她也是很大方很坦然的接受我的調侃,並且還會再加問一句:「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只知道命中帶什麼來剋什麼都是注定的,所以這位朋友就是感情剋事業囉!不談感情事業就飛黃騰達,談了感情事業就完蛋,就是這樣~

到了車公那,我請她去抽了一支籤,她去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軍民重權歸一握

大榮大辱在今朝

必須著力當前去

莫作尋常一樣看

我看了這支籤,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車公哈哈哈的笑著說:「這位女士她天生就是有權有勢,她可不是一般人,叫她努力衝吧!還會成功的!」

車公還沒說完,我這位朋友就迫不及待的問我說:「怎麼樣怎麼樣車公怎麼說?」我說:「車公說,叫妳不要談感情妳不聽妳偏談,如果妳再不聽妳就試試看,妳永無翻身之日~」

這位朋友聽了我這麼說,她說:「我不談了,我不談了,我真的不談了,我怕了!」

我說:「知道怕就好了~」不順便A她一下,是難解我心中的小怒氣,真是氣她不聽話。把好好的公司就搞垮了,報了一小仇~

但是還是趕快把車公說的話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