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說他迫不及待要跟我到四面佛那裏去拜拜,去問四面佛說為什麼他已經快四十歲了,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到了四面佛那裏,大夥都還在拜拜,還沒拜完時,四面佛就先開口說話了,四面佛說:「那位男士,你知道他為什麼這輩子一事無成嗎?」

我回答四面佛說:「報告四面佛,我不知道!請四面佛指示!」四面佛接著說:「因為這位男士他從小到大,他做任何事情都不『堅持』!他學習也不堅持,做行業也不堅持,做任何事都不堅持,所以他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我 問四面佛說:「請問四面佛,『堅持』這麼重要嗎?」四面佛說:「是的,堅持一件事情到底,那才是人類最困難的。縱使這個人有多少聰明才智那都是其次,縱使 這個人再笨也是其次。只要這個人『堅持』才能發揮下去,才能一直把堅持的事情發揚光大,才能去克服所有的困難。堅持這條路下去,才能到達終點。」

四 面佛又繼續說:「其實有的人,連做人活下去都不堅持,所以最後選擇自殺。很多人對愛情不堅持,所以劈腿、外遇。很多人對信仰不堅持,所以一直在到處亂拜, 到處換老師,換神明。只要有一件事不順了,不如他的意了,他就認為不準了,他就馬上換別的神拜了。很多人這個行業做一做不賺錢,他就不做了,馬上換行業 了。哪有每一行都馬上做馬上賺錢的,都要付出,都要努力,都要拼命,才會賺到錢,不是嗎?堅持下去,自然而然鐵杵會磨成針的!」

四面佛又繼續說:「所以堅持是很重要,只要堅持,鬼都會變成神,石頭都會變黃金,不專業的人,到後面都會變專業,這是非常可貴的。」

我馬上跟四面佛說:「四面佛,我懂了,只要堅持,債就一定可還完的。我堅持來了泰國八年,每個月都來,連續八年。你看到我這麼可憐,這麼的堅持,你不幫我也不行呀!對不對!」

四面佛哈哈大笑說:「對!對!對!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