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又來到了北京,為北京的有緣人諮商,這次到北京就比較輕鬆,因為坐直飛的班機,免去了轉機的辛苦!

由於只來三天,扣除第一天及第三天的往返時間,所以第二天就緊密的排滿了行程諮商!

第一位諮商了一位男士,諮商到最後結果論他有兩個老婆,他的小老婆也快要臨盆了!
第二位諮商的男士,他有三位老婆,而這三位老婆都有生小孩,而且都還不只生一個,但這三位老婆彼此都沒有見過對方見過面,都在不同的地方過不同的生活,但是相同的是都是同一個男人在養著他們,叫著同一個男人爸爸和老公!
第三個諮商的男人,他總共結過三次婚,共有六個小孩,他不主動離婚,都是對方受不了了求他去簽字離婚,他同時擁有三四個女人,如果對方受的了就在一起,對方受不了就不在一起,他倒生活過的是相安無事!
我諮商了這三位後,我的思緒一直無法平復,我還在調整的時候,大仙來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不要想那麼多,這裡是京城啊,是古代皇帝住的地方,古代皇帝有個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所以北京的男人延續了古代皇帝的習慣,有個三妻小老婆是很正常的。

我聽完大仙的話,我看著大仙,大仙笑著說:「我是跟妳開玩笑的!」呵呵呵!一點都不好笑!在北京的城市裡,不知道還有多少男人在不同的地方有著好多的老婆!我彷彿聽到大老婆在哭泣!在盼著等著她的丈夫回家!
    大仙又說:「大陸的男人娶個三妻四妾很正常的,不要大驚小怪!沒見過世面!」我這個時候發現台灣的女人真的真的好幸福啊!因為畢竟在台灣台灣男人有外遇的算少數,而且就算有外遇也比較低調,比較偷偷摸摸,比較在乎太太的!我今天終於有這個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