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帝那,常跟我到香港去的人都知道,那裡有一隻貓,是從小養在北帝廟的,非常可愛,每次只要那隻貓一看到我,就會說:「妳又來了、妳又來了!」非常的開心!

這個月又到了北帝廟,那隻貓似乎又皮了很多,真是皮呀!到了北帝廟趕快去拜拜、求籤,看誰的動作快先求到籤。

一位男士,先抽到一支籤來給我解,這支籤上寫道:

古琴音絕已多時

無便人間會子期

人道洛陽花似錦

只爭來早與來遲

我問北帝說:「北帝啊!這支籤上寫的是什麼意思?」北帝哈哈哈的笑著說:「他一定會有子祠的,只是早和晚而已,耐心的等,一定會有子祠的!」

我把北帝的話轉給這位男士聽,這位男士說:「我不是問我有沒有子祠啦!我是問我領養的這個小孩好不好啦!結果北帝就給我這支籤!」

北帝一定是知道他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所以告訴他不要急,早晚會來的,耐心的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