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這個月一同來香港,他們跟我已經很熟了,也認識很久了,跟我交情很好,先生忠厚老實,太太賢慧認份,非常好的一對夫妻。

但是至今膝下無子他們也跟我到過泰國去求四面佛求子,現在又跟我到香港求子,他們也是非常有誠心的,說也奇怪,這一對夫妻去檢查身體是都正常沒有問題的,這位太太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形影相似兩殊心

曲盡將來假作真

救得蟲完成蜂子

也知同類不同心

我看了這支籤,我先問太太說:「妳這支籤妳求的是什麼?妳要問的是什麼?」這位太太說:「我們去檢查身體都沒有問題,可是為什麼都沒有懷孕,我今天來不是要來求小孩,我只是要來問一個明白,問一個答案,請車公給我一個答案,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懷孕?」

因為我們已經很熟了,所以我也很能理解他的心情,因為他們等小孩也等了一段時間了,這種等待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

於是我把她的話轉給車公,車公哈哈哈的笑著說:「這位太太個性非常倔強、非常極端,她是外國人(她是越南人)她每次只要和先生或是先生的家人一吵架、一鬥氣,就心裡想或是嘴巴講就要回家鄉,不要待在台灣了,她一心一意就要回家鄉,所以她要排隊等小孩,還有的排了,上天會把小孩先給別人,不會給一個吵著要回家鄉的人的!因為排隊的人很多呀!」

我聽完了後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太太,先生也在旁邊聽,太太聽了說:「沒錯!我就是這樣子!我的脾氣很不好,我只要一生氣我就比較激烈!」而先生倒是聽了非常開心,因為車公幫他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這位先生也是一直很困擾太太的脾氣,所以先生一直說:「哇!這次來香港真的是很值得阿!非常值得!」

這一對忠厚老實的夫妻,趕快去排隊吧!生小孩也是要排隊的,只要太太心意堅定不再落跑回越南,很快就會有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