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知道我在為流浪動物做公益他也很有興趣,一路上都在跟我談論著這些動物和寵物的種種,看來他也是個愛動物的人。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他說:「我要求讓我的事業順利,我的事業一直都往下滑,現在已經滑到谷底了,我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事業往下滑,尤其是像在坐溜滑梯,是最難過的,一直滑一直滑,錢就一直燒一直燒,真的是會很心慌的。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你呀!成也寵物,敗也寵物,你曾經誇口在神明面前許願說要照顧動物,要成立流浪動物之家,要為動物盡心盡力,結果呢?你一樣都沒做到,可是你也是動物幫了你,因為你真的很善良,救了很多動物送他們去看醫生,死掉的幫他們處裡後世,他們也都保佑著你,所以你真是.....要怎麼說呢!?」

這位男士聽了,傻眼了,過了一會回神了,說:「我曾經在很多廟裡許下心願,說,我要成立流浪動物之家,我真的開始賺錢,但是我真的沒做,我....唉~也不要找理由,反正就是沒做,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四面佛笑了,四面佛說:「還來的及,你趕快去許願的神明那懺悔,請祂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年輕,你機會還很多......」

這位男士聽了一直謝謝四面佛,一直謝謝四面佛,一直道謝,我也為這位男士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