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諮商時,輪到一位未婚女子,她今年30出頭長的很漂亮,又很有文化水平,是北大畢業的,事業也很有成,她說她今天來諮商,是專門要問〝感情和婚姻〞的!

在大陸諮商,我比較不會主動提到神明,因為大陸是無神論者,而且有一些禁忌,所以我不會主動說,但是有些人明白,明白的我就會提,如果不明白的我就不會提。

這一位未婚女子,就是屬於不明白的,所以我就不主動提,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想要知道什麼?」她說:「我的感情不順,我其他的都很順,我想問問我的感情!」

聽完她的話,我就在等大仙和四面佛開口,但這位姑娘不知道,因為她是屬於不明白的人,大仙開口了,大仙說:「這位姑娘一直身邊都沒有缺過男人,有時候還有好幾個呢?!但是她的男人都是有太太的,她清一色的男人都是有太太,所以她一直都再造孽,她的婚姻和感情怎麼可能會順呢?造太多孽了!」

我把大仙的話,修飾了一下,再轉達給她,我一一的把話說完,她傻在那裡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她後來才慢慢吐了幾個字,她說:「老師!您怎麼知道我的這些見不得人的事啊!?妳能不能告訴我?您是有特異功能嘛?」

在大陸已經很多人跟我說到特異功能這個形容詞了,我跟她說:「妳現在有一個男人快60歲的男人,他雖然有太太,但是他可以給妳安定的生活,妳就靠著他吧!」四面佛說出這件事,幫這位女子找了一個避風港。

這位好友張大眼睛說:「老師,您怎麼知道我有一位這個對象?他已經快60歲了,但是他可以給我好的生活,我不用再辛苦了,我這艘船也可以停港了,可是老師,我這樣子是不是又再造孽了?我好怕!」

四面佛和大仙聽了笑著說:「妳已經造了很多孽了,也不差再多造這一條了,沒差了啦!」

我也把這句話轉給這位姑娘聽了,這位姑娘吐了吐舌頭說:「我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這一位一定是我最後一位了,我再也不會了!」

誠心誠意的祝福這位姑娘,其他已經造的孽就做功德來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