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母子,這個月跟我到泰國,這位媽媽一路上都非常呵護她的兒子,而她的兒子,一路上都沉默不說話,時而會發出一些不耐煩的聲音,而這位媽媽就會一直拼命安撫他,倒也還算平安平靜。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媽媽說:「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媽媽說:「我要求四面佛可以讓我的兒子恢復正常,我年紀大了,我擔心如果我死了,他會很可憐,沒有人照顧他沒有人可以照顧他的起居,我死了也不安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一個當媽媽的心情,希望他好,是害怕自己不能照顧他,這是怎樣的心情,而這個兒子心裡知道嗎?知道媽媽在為他牽腸掛肚嗎?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 「不要再去花錢了,妳已經把妳的老本都花完了,不要再為他花錢了,他從出車禍後,他的靈魂就嚇的離開他的身體了,到現在還沒有安回去,妳不要再去亂花錢 了,什麼祖先問題、女鬼纏身、什麼的......都是一派胡言,要騙妳的錢,他就是被車禍一撞擊,然後靈魂被撞和身體分開,所以就變的這樣,我幫妳把他的 靈魂安回去就好了!」

這位媽媽聽了,大哭,苦著說:「真的真的!我兒子從12歲出車禍過後就越來越糟,但是我都沒想到是車禍,因為他出完車禍沒有馬上變,是慢慢的變,當發現他不對勁時,已經隔了有一年以上了!」

四面佛說:「這才是最可怕了,如果一下變,也能一下治好,但如果是慢慢的,那就比較遭,就像靈魂他也會拼命的掙扎,拼命保護,所以會慢慢的,當他失守了,就完了,所以靈魂也會掙扎一段時間後,掙扎無效就失守了。」

媽媽太開心了,我和媽媽說,趕快去拜四面佛趕快去拜,去求祂感謝祂,幫妳解決了一件心頭大事,媽媽聽了趕快奔去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