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北京,幫北京的人諮商,來了一位彪形大漢,身高好高,長的好魁捂,方頭大耳的,那個面像就好像是個將才,一出來就可以嚇退敵人!

輪到他諮商時,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這位大漢正要開口時,大仙就先開第一槍!

大仙說:「他什麼都不用說,他要把他爸爸的房子給敗了,沉迷於賭博,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把大仙的話轉達給這位大漢,接著這位大漢還沒回過來神來,四面佛接著又開第二槍,四面佛說:「這位先生很難改的,因為他耳根很軟,父親家人太太的話都不聽,都只聽外面那些牛鬼蛇神的......」

我又把四面佛的話轉達給這位大漢,這位大漢聽了後,問我說:「師父,我可不可以請問妳一個問題?」我說:「什麼問題?」他說:「妳是從哪裡看出來的?妳是用什麼方法?」

四面佛和大仙和我都聽了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