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這個月跟我去香港,這對夫妻都是由太太發言,太太比較會外交,而先生很含蓄、很內斂,太太比較像生意人,而先生則是像公務人員,這一對夫妻實在也是互補的非常好。

到了大仙那裡,我問先生說:「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太太本來又想要替先生發言,不料先生卻這時改變了心性馬上很積極的說:「我要問我已經快40歲了,我還有沒有小孩子?我到現在都沒有小孩,我不知道我這輩子到底有沒有子孫命?」

快40歲了,真的是會很著急很心急,不知道已經盼了多久了,眼看著一年一年的過,這種心情是可以體會的,等了一會,大仙開口了!

大仙說:「你們家的香火斷了,因為你們的祖先生氣了,你們的祖先說給你們後代也沒有用,都跑去姓別人的姓,還給你們子孫有何用?所以你們家的祖先把你們的後祠給斷掉了!」

我把大仙的話轉給這對夫妻聽,先生馬上說:「我爸爸在中國大陸好像聽說為了要逃避什麼,所以改了姓,也改了名,我大伯父把小孩都賣掉了,也就是入贅,也都姓了別人的姓,我二伯父的小孩送給別人養,也姓了別人的姓......」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所以囉!你們的祖先被你們這些後代活活氣死了,他們揚言已經斷你們的香火了,給你們家子孫不好好珍惜,祖先已經氣的頭頂冒煙了!」

這位先生聽了才恍然大悟,這位先生說:「我們家現在在我下一代全軍覆沒,每一個都生不出來,全部都沒有小孩,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回去祭祖,誠心誠意的去求他們,看能不能打動祂們,只有用誠心,才能打動他們的。」

這位先生點頭說:「我一定要跪三天三夜來打動祂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