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40出頭的熟女,事業有成,她這個月也跟我一起到泰國,當然不例外的,一定要到象神那去看看自己的財路。

到了象神那,果然是一位領導者,非常井井有條的拿出一張單子,上面寫的清清楚楚的,要求什麼事情、希望在什麼時間能請神明幫忙完成這些事情!

象神一一的看完後,象神說:「這位女士問的這些事情都距離她目前的狀態都太遙遠了,她的公司目前只能到泰國,而她求的這些事情都已經到北極,何不腳踏實地的做,做了之後,讓自己的公司股票上市,這還實際一點!」

我沒有把象神說的話告訴她,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但是我把象神的意思告訴她,我說:「象神說你何不把心思放在好好的經營公司,慢慢的做,搞不好有一天妳的公司股票全上市,好好用心做!」

這位女士聽了說:「我知道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象神說:「因為方向想錯了!方向錯了!」大有可為的女士,被象神拉回了方向,她一定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