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個月還是暑假期間,由於團費比平常還要貴上2~3千元,所以這個月的泰國四面佛參拜團人不是很多,大部分團員都報名下個月,所以這個月帶團員出國就比較沒那麼緊張。

在機場大家陸續排隊出海關,每個人都好開心,懷抱著雀躍的心情,準備上飛機囉!

很多團員們,第一次出國就是跟我們出國,不管是泰國或是香港,在我經手辦理新護照的時候,他們都會開玩笑的跟我說「我把第一次獻給神明了」!拿著熱騰騰的護照,在出海關櫃台,辦理出關手續的官員們「喀擦」的蓋上通關章時,興奮的護照都拿不穩了。

坐上華航747噴射客機,忍不住要來一張,心裡想著「四面佛我來了」!等這一刻等很久了,很多朋友看著老師的文章,心裡一直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撥電 話報名啊?我真的好想去啊!每看完一篇文章,心裡就開始被牽引著,想去找四面佛,到底我的案例跟文章寫的會不會一樣啊?如果一樣,那我該怎麼辦?如果不一 樣,四面佛要怎麼幫我呀?

就別再想了,拿起電話來!按下撥號鍵!財妹等著你報名呢!

我最喜歡搭去泰國的飛機,因為一來飛航時間差不多三個半小時,可以好好的看完整部電影,而且,中華航空的首映電影都很新喲~沒時間去電影院看,所以我每個月都在飛機上看最新出來的電影,真的是太開心了!

飛機降落在泰國機場的跑道,大家已經坐不住了,等著飛機停穩了,就準備飛奔出海關,旅行社的朋友很貼心的每個月一定都會為我們準備機場接送的小巴來 接我們,我們自己私下請了泰國的導遊朋友幫我們翻譯,所以,一出機場就有導遊跟小巴等著我們,接我們到飯店,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個月有一位跟我們一起去泰國的大姊的朋友遲遲才報名,我們團體票已經開票了,她才好不容易喬好假期,跟我報名要跟我們一起去泰國,華航這班航班又 已經客滿,所以幫她訂了別家航空公司,時間跟我們差半小時才到泰國,所以老師跟另一位助理小威還有團員們先搭小巴到飯店去Check in,我就跟大姊在機場等這位團員到,再跟她們一起搭計程車到飯店。

泰國不管是計程車或是大巴、小巴上,車子前面一定都擺滿了佛像跟經文,泰國是佛教國家,泰國每個人對於宗教都非常的虔誠,對於佛祖、僧侶或是經文, 都很尊重及保護。導遊交代我們,千萬不要看到和尚很開心的衝過去拉他們的手要跟他們拍照,只要女孩子一碰泰國的僧侶,他們的修為全部都會破功的!

泰國的司機是右駕,跟台灣不一樣,所以有時候要上車時,都會習慣性地要去開右邊的車門,開錯門的時候,司機會被我們嚇到的。

這個月又住回我們之前常住的ARNOMA飯店,雖然不是很新的飯店,但是它距離向神跟愛神只有隔一條馬路,過一個天橋就到了,去四面佛那裏,走路只要走五分鐘就到了,非常的方便,要逛街到處都可以逛,要搭地鐵去哪裡,都很方便,要吃什麼,走出去就有了,方便性非常好。

大家諮商完累了,就可以先走回飯店,不用等到全部的團員諮商完才集合搭遊覽車,想回去休息就可以回去休息,想去逛街就去逛街,這間飯店對我們來說,實用性真的很高。

飯店很乾淨,它雖然不是新飯店,但住起來舒服,飯店有附早餐,中午過後外面就很多攤販,想吃水果或是道地的泰國路邊攤,應有盡有,如果腸胃好的話,可以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想吃高級餐廳,對面的伊勢丹百貨就有很多美食,日式料理、泰式料理、西式料理、連我們的鼎泰豐都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很多選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