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每天都有重頭戲,第三天的早上就是去北帝那裡的重頭戲,帶著大家去體會感受北帝的慈悲與靈感!

到了北帝那,一位女士先抽了一隻籤來,她抽籤的內容是:

荷葉珠圓豈是真

螢光有耀不如燈

縱然捨得精金寶

尤想飛花逐暗塵

我問北帝說:「北帝阿!請問這支籤的內容是什麼意思?」北帝慈祥的笑著說:「這位女士是個人才,非常好的人才,可是有點油條了,機會來了,自己都沒有好好把握住,來了一個又走了一個,來了一個又走了一個,所以機會又走了,只要機會來了,一定要把握住,唯有自己努力,讓合作的對象能賺到錢才是王道!」

我把北帝的話轉達給這位女士,這位女士聽了說:「是啊!我也有在反省,我這幾年來有很多機會,也有很多人拿錢出來投資我,可是說真的我都沒有讓別人賺到錢,我知道我錯了!」

北帝又說:「只要記取教訓,妳還是會有機會的,妳是一個做大事的人,要加油喔!機會還是會給妳的!加油!」

慈悲的北帝,這位女士也又充滿了鬥志,這位女士說:「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不會再讓機會溜走了~」

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機會,就是在於成功的人每一次的機會都牢牢抓住,不論是大機會或小機會都不要放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