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透過友人的介紹來到了成都幫人諮商,在內地因為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關係,有很多人是不信鬼神的,跟他們談論神明,很多人會覺得你怪力亂神妖言惑眾,也有很多人是根本不祭拜祖先的,更不用說祭拜早夭的孩子,但不祭拜不代表不存在,很多問題都是由此產生的,所以每次到內地來諮商時,都會發現很多問題其實都是死去的親人所引起的。

這次來成都有一對父母帶著他們的女兒前來諮商,這可憐的女孩之前出了嚴重的車禍,大難不死的撿回了半條命,但從此也半身不遂了,更不幸的是因為腦部受到重擊也成了智障。這家庭不幸的事情還不只如此,這女孩先後已經有三位兄弟姊妹都夭折了,她的父母親也一直反覆的遭受喪子之痛,天下父母心,身為三個孩子的媽,我也能體會這種痛苦。

這對父母辛酸的述說了女兒與他們家庭遭受的不幸之後,媽媽開口了:「老師,我想請問妳,為什麼我的孩子們會一個接著一個夭折?只剩下這個女兒竟也遭此橫禍,我們夫妻倆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情?上天要這樣對待我們,還有我的女兒還有救嗎?還有機會恢復正常嗎?」

望著這對無助的父母,過沒多久大仙說了:「呵呵呵,你這僅存的女兒會遭遇這種橫禍,完全是因為那三個早夭的兄弟姊妹們所造成的,他們死後你們完全都沒有祭拜他們,他們早夭已經很不甘心了,再加上你們完全沒祭拜的習慣,所以他們的怨氣難消,現在都回來討命了。」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這對夫妻臉上的陰霾更深了,爸爸說:「我們家是不信鬼神這一套的,從來也沒有祭拜的習慣,我真的不知道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老師那現在怎麼辦?我女兒還有救嗎?該如何是好?老師既然妳能查出來就一定知道該怎麼解決對吧,請告訴我們該怎麼做才好。」

我說:「現在當務之急是要先平息你那三個孩子的怨氣,回去記得要開始祭拜他們,求得他們的諒解,這樣可以先讓你女兒的病情穩住,事情才有轉圜的餘地,等怨氣平息之後我們再來看下一步該怎麼走。」

可憐的父母,希望他們回去之後能夠順利取得孩子們的諒解,也讓他們已逝去的孩子們可以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