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成都諮商,輪到一個三十出頭的女生來諮商,她看起來就是一副精明能幹的樣子,感覺很有自信,對自己的事業也很有企圖心,感覺在她臉上就寫了〝女強人〞三個字。

輪到她諮商時,她劈頭就問:「老師,我要問我的事業,我覺得我的事業遇到瓶頸了,而且感覺我不管怎麼努力就是無法突破,眼看其他人條件沒我好,也沒我努力,可是他們卻都發展的比我好,真叫我這個急性子難過死了,所以我想問問老師,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幫我?」

嗯~很有上進心的女生,感覺很有衝勁。過了一會兒大仙笑呵阿的說了:「呵呵呵,她呀,是很有企圖心跟上進心沒錯,但偏偏她就有過一次外遇的經驗,這外遇的業障造成她的專業無法突破,一直卡在這邊,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的。」

這女生聽完大仙的話之後臉紅的說:「老師妳怎麼知道我有外遇過?這事兒我從沒跟其他人提過,我一直是很低調的,怎麼妳會知道?太神奇了吧。我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外遇的經驗,我事後也覺得很後悔,這成了我這一生中最不光榮也最見不得人的事,真真快叫我嘔死了。」

四面佛接著說:「除了外遇的問題之外,她的爸爸問題也很大,她爸爸生前因為幫朋友甲做擔保去跟朋友乙借錢,但後來乙的錢被甲給騙了,造成她爸爸裡外不是人,還因此惹上了官司。現在爸爸已經往生了,官司也沒了,可是她爸爸還是因為這件事情而困擾著,一直無法安息,也走不了,這也間接對女兒產生不好的影響。」

女生說:「爸爸生前的確是為了這件事情一直困擾著,但我以為一但無常萬事休,以為爸爸走了之後就不會再掛心了,沒想到爸爸還是放不下,老師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唉~除了外遇問題之外,又加上祖先問題,搞的我都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