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之前寫的案例中有提到過,酗酒也是慢性自殺的一種,沈溺於酒精的人,五感漸失,整日醉生夢死,除了工作做不好之外,時間一久身體肯定出問題,再不知道節制的話,沒多久就蒙主寵召了。但很多時候不是兩腳一蹬,撒手人寰之後就都沒事情了,生前留下來的業障可是不會就此消失的。

這次到大仙這,有位40歲出頭的男士,我問他說:「請問你要跟大仙求什麼呢?」他說:「老師,我想請大仙幫我看看我的運途,我今年已經40多歲了,已經步入中年了,可是我的運一直都不開,工作一直都很不順利,家中也不是很平靜,總之就是一整個不順,所以想請大仙幫我看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看是不是能請大仙幫我開運,讓我擺脫低潮。」

40多歲了,人生也已經走了一半,運一直不開的話,的確是會讓人非常煩躁,勢必要請大仙幫這位男士查一查囉!過了一會兒大仙說:「呵呵呵,這位男士的運不開是被他爸爸所阻礙的,他的爸爸生前很愛喝酒,天天醉生夢死,喝到身體出問題了還是不知道節制,於是他的媽媽就去廟裡跟神明請符令,這符令的作用主要是讓他爸爸不要喝酒,但沒想到他爸爸喝下符令之後依然故我,最後還是因為酗酒過量而往生了,而且死後還被這符令給困住不得解脫,因為爸爸被符令困住,還在受苦中,身為兒子的他也連帶的受到影響,導致他的運遲遲不開。」

男士說:「父親的確是因為酗酒過量而往生的,但沒想到媽媽的好意卻讓爸爸死後還不得解脫,請問老師,現在應該要怎麼處理呢?」

我說:「快去求大仙吧,求大仙解開你爸爸身上符令的效力,讓他可以解脫,這樣你的運慢慢也就會開了。」

男士說:「謝謝老師,那我要快點去求大仙幫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