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諮商的對象,來的是一位30出頭的年輕人,應該是正值衝刺事業,如日中天的年紀,但他給我的感覺只能用烏雲罩頂來形容,不知道是經歷了什麼事情,才會散發出這麼負面的磁場。

我問他:「我看你臉色不太好看,你要問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感覺諸事不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反正就是感覺很背,老師你就幫我看看,順便幫我改改運吧。」

看他的樣子,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他最近應該是衰事連連,就等神明們怎麼說了。過沒多久,四面佛先開口說了:「這位年輕人真的很背,結婚之後就被太太的娘家拖累,家裡的錢幾乎都拿去資助娘家了,不過太太的娘家是個無底洞,再多的錢都填不滿,也真是難為他了。」

大仙笑呵呵的接著說:「呵呵呵,娘家的問題還只是其中一環啊,他的姥姥和家人竟然在互打官司,因為姥姥的大宅被兒孫霸佔了,不給姥姥住,所以姥姥告他的兒孫們侵佔,這官司還有的打呢。事情還沒完,這位先生,上至父親,下至兄弟姊妹全部是在做招搖撞騙的行業,有的被抓去關了,更甚者,有的還被殺了,他們一家真的是很慘,真的是自作孽,唉~」

這位先生聽完我轉述神明的話之後,竟然就當場昏倒了,嚇的我們一群人連忙為他施救,唉~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