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重慶來找我諮商的是位50出頭的男士,看他臉色不是很好,沒什麼元氣,有種大病初癒的感覺,還是有點病厭厭的,我問他說:「請問你有什麼事情要問呢?」

他有氣無力的說:「老師,我今天主要是想來問我的身體狀況,我前鎮子大病了一場,最近才剛出院,不過出院後,還是感覺整天沒什麼精神,於是又回到醫院做檢查,但是做了好幾次的檢查,還是查不出身體哪裡有毛病,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都叫我回去多休息多補充一些維他命,修養一陣子就會好了,但是修養一陣子之後,我覺得情況還是沒有改善,身子還是非常的虛弱,一點力氣都沒有,所以趁這次老師您來重慶,就想請您順便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哪邊出了差錯?」

過沒多久,大仙笑呵呵的說了:「呵呵呵,這位先生的身體基本上沒什麼毛病,但就是縱慾太過了,他阿,平常可風流快活了,人家都一個老婆而已,他卻有好幾個老婆,可說是享盡齊人之福阿,有時候一天還跟好幾個老婆上床,房事不知道節制,太過放縱自己的慾望,就算身體再好也撐不住阿,時間一久當然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阿。你叫他回去房事要有所節制,多多休養身子自然就會好了,不用再去看醫生了。」

這位先生低著頭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了,我以後會節制。」

大仙笑呵呵的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太過,工作也好,享樂也好,都要知道節制,工作太過就容易把身體搞壞,腦袋跟身體也是需要時間休息的,而享樂太過的話,就容易玩物喪志,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所以這尺度自己得要拿捏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