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找我的是位40歲左右的男士,看起來蠻忠厚老實的還帶點憨氣,一看就感覺不是出身於都市的人,應該是從鄉下到大都市打拼的。

輪到他諮商時我問他說:「你有什麼問題要問呢?」他回答說:「老師,我主要是想請您幫我看看我的工作運,我的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利,從來到大城市開始,已經換過了好幾個工作了,感覺每個工作都不太適合我,常常做不久我就自行離職了,不然就是被老闆砍了,感覺我的工作運真的很坎坷,不知道老師是不是能幫幫我,幫我查查看是哪邊出問題?」

過沒多久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位先生是農家出身的,他們家世代都務農的,從祖上一直到他父親都是農夫,所以這位先生原本應該也是要當農夫的,不過他嫌當農夫太辛苦,所以就離鄉背井一個人跑到大城市來討生活了,但是他的家運還是離不開農夫這個行業,所以除了當農夫之外,不管他做什麼肯定都不會順的。」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這位先生無奈的表示:「唉!我的老家真的是種田的,我當初真的是覺得當農夫太苦太累,賺的錢又少,才會跑到大城市謀生的,從沒想到還要過祖先那一關,真真讓我想像不到阿。請問老師,難道我一定要回家鄉去當農夫嗎?沒有其他的路可走了?」

我說:「你現在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回去求祖先讓你擺脫當農夫的家運,保佑你在外可以功成名就,他日衣錦還鄉。另一條路就是回去乖乖的當農夫,別再繼續在外面闖蕩了,至少還不會餓死。」

這位先生聽完後說:「謝謝老師,我知道了,看樣子我必須要回老家一趟,好好的跟祖先溝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