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泰國,團員中有個20出頭的年輕小伙子也一起來參拜四面佛,他也算是個很有福氣的年輕人,年紀輕輕的就知道要來泰國找四面佛,求四面佛幫他未來的路指點方向,這樣以後就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可以比別人早一點成功。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他說:「你想求什麼?有什麼要求四面佛幫忙的呢?」

他說:「我這次來是想來求四面佛幫我加持我的事業,讓我未來的路可以走的更順一點。」

聽完他的願望之後,四面佛笑著說:「這個孩子阿,有個很疼他的奶奶,他從小就是奶奶把屎把尿,一手拉拔長大的,他的奶奶自小就非常的疼愛他,捨不得他吃一點點苦,就連奶奶現在已經往生了,還是跟在他的身邊看顧著他,他出社會工作之後開始要學習獨立,可是她的奶奶卻是非常心疼他在外面風吹雨打的,連摩托車都捨不得讓他騎,所以他的摩托車也被偷了,這一切都是奶奶太捨不得他所造成的。」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感動的說:「我的確是奶奶撫養長大的,奶奶往生之後我也非常難過,只是我不知道她至今還在我背後默默的守護著我。」

四面佛接著說:「是男孩子就要學習獨立,在溫室裡的花朵是長不大的,只有出去闖蕩才能累積社會經驗,才會茁壯、才會成長,若一直躲在別人的庇護下,未來怎麼會有出息呢?」

男孩說:「我知道了,那現在該怎麼辦呢?老師。」

我說:「看樣子你得先說服你奶奶放手才行,求她讓你學著獨立,不要太捨不得你,把你所有能成長的機會全都扼殺了,快去求四面佛吧,祈求四面佛幫你處理,讓奶奶去她該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