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角是位50出頭的女性,到了大仙廟,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自己開了一家店,但是生意一直做不起來,員工流動率很高,客人也一直留不住,所以我想來請教大仙,幫我看看哪邊有問題,也希望大仙保佑我的生意能夠上軌道。」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大仙笑呵呵的說:「呵呵呵,這位老闆娘開的店很特別啊,她的店是屬於特種行業,是專門接待男賓的應召站,不過她當老闆娘也就算了,她自己竟然也跳下來接客人,而且好的客人都自己留著用,其他小姐只能接待爛客人,時間一久難免小姐們的心裡都不平衡,這樣小姐不跑才怪,小姐的流動率高也是很正常的,這只能說她咎由自取。」

 

聽了大仙的話之後,這位老闆娘不好意思的說:「我確實是這樣沒錯。」

 

接著大仙又說了:「還有阿,她們這個行業是個非常現實的行業,她們接待客人要的還不是客人口袋裡的錢,把客人伺候的服服貼貼的,目的就是要讓客人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但等到男人的錢花光了,就可以很無情的把客人踢到一旁去,小姐只要發現這男人挖不到錢了,就可以翻臉像翻書一樣,頭也不回的離開這個男人,但也因為太無情了,所以這個行業的報應也來得特別快。」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這位老闆娘低著頭,一時語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過了一會兒她才說:「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大仙搖搖頭說:「自己當老闆娘的都不懂的體恤員工,自己柿子專挑軟的吃,小姐賺不到錢當然就跑了阿,會來從事這一個行業的女孩,其實很多都是逼不得已的,當老闆的應該將心比心,讓旗下的小姐生活都好過一點,不然再怎麼做都是留不住員工的。」

這位老闆娘說:「我知道了,我回去之後會好好檢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