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以祂著名的靈籤聞名於香港,很多香港人遇到問題就會去找車公求靈籤,希望能為他們的未來指點一條出路,所以我每個月的香港之旅,第一站一定都是車公廟,讓車公先為大家找出問題的癥結點來,這個月當然也不例外,下了飛機,進了飯店之後,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往車公廟出發囉!

到了車公廟,大家在廟門旁的攤位上買好了香與蠟燭,虔誠的參拜車公,參拜完畢之後,大家就輪流拿著籤筒,就自己想要問的事情求車公賜籤。

這次輪到一位女孩拿著她的籤來諮商,她手上的籤寫著:

臨機亦要細思量,

妄作妄為欠主張,

見利自然無計義,

貪心誰道能久長。

我問她說:「妳這支籤是跟車公求什麼呢?」

她笑著說:「老師,我是問車公說我能不能去兼差作副業阿?雖然說現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是我還想要多賺點錢,所以我問車公能不能發展副業?」

我問車公說:「車公阿,您老人家出的這支籤有什麼指示呢?」

車公笑著說:「這女孩賺錢的慾望很強,不過很可惜她不適合兼差,只能有一份工作,她本身沒有偏財,只有正財,妳叫她好好的把目前的工作做好,不要想去兼差,如果她去兼差的話,那很可能會無法同時應付兩個工作,造成目前的工作作不好,因此而受到影響,所以還是叫她好好的在目前的工作上繼續努力,繼續加強自己的專業程度,期待來日的升遷或是等待可以跳巢的機會,到更好的公司去,這樣才是正途。」

我把車公的話轉達給她聽之後,她笑著說:「既然車公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安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