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的概念老早在中國就行之有年了,近幾年甚至連一些外國人也開始注重風水,一般人注重的風水大概可分為陰陽兩種,一種是陰宅,先人往生後,墓穴的風水好壞對後代影響甚大,甚至是該門風水會旺哪一房也都有特定的風水擺佈。而另一種就是所謂的陽宅風水,所謂風生水起好運來,一般公司行號或是開業做生意的也都很注重風水,都希望透過好的風水佈置達到吸引客人的目的,更講究的人連居家的風水也都兼顧了。但其實在居家風水的這一個環節中,祖厝尤為重要,因為祖厝是整個家族的根,祖厝風水的好壞牽動著整個家族的家運,所以就算你出外打拼幾乎都在外面住了,但祖厝的風水也不得不慎,今天的案例就是祖厝風水出了問題而帶來嚴重的後果。

這次有個30出頭的女士跟我一起到泰國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時,我問她:「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面露哀傷的說:「老師,我想求四面佛幫我看看我們家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最近這幾年我家一直很不平順,家人陸續都出一些事情,真是一言難盡,所以我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也順便求四面佛保佑我們一家都能夠平順點。」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了:「她家不平順的原因是因為她們家的祖厝出問題了,祖厝的房子都塌了也沒人管,連牆都垮了,還一直漏水,祖厝對整個家族的運勢影響很大,連家族的根都沒顧好了,當然家運會不好阿,所以她的弟弟現在正在坐牢,而家中其他的男丁也沒好到哪去,陸陸續續都出了一些事情,妳叫她回台灣之後要快點整理祖厝,祖厝的房子不修好的話,運勢是不會有任何改善的。」

她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說:「因為我們都住外面比較多,所以祖厝就比較沒在管了,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影響,謝謝四面佛指點,我回去馬上就著手處理這件事情,也請四面佛多多保佑我們一家。」

祖厝是整個家族的根,根要好,樹才會茁壯,所以別以為都住外地了,祖厝就可以不管,還是得要好好的把根照顧好,這樣才能有外出打拼的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