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有個很特別的女士也一起來香港,這位女士大概40出頭,為什麼說她特別呢?因為她是個很有福報的女性,在我諮商過的案例中,這種人真的很少,可以算是稀有動物吧!

到了大仙廟那邊,我正要問她想求大仙什麼,我都還沒開口,大仙就笑呵呵的說了:「呵呵呵,這位女性真的很不簡單阿,她是個很有福報的女性喔,所有不好的事情她都能夠逢兇化吉,而她的家人也多少受到她福報的庇蔭,她的兒子明年應該會有血光之災,嚴重的話可能還會骨折,而她今年已經幫兒子做了一個整牙的手術,由於手術比較複雜需要削骨,所以她兒子明年的血光之災已經提前應驗了,已經避開明年可能會發生的意外,一樣都有血光之災,但她卻可以在無形之中選擇傷害最小的方式來應驗,福報真的不淺阿。」

我跟大仙說:「有這種命格的人還真是少見,可能她上輩子積了不少福德吧。」

大仙又笑著說:「呵呵呵,她的先生之前桃花太旺,外遇不斷,不過只要她家有養小動物的話,就可以幫先生化解桃花的問題喔。」

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這位太太聽,聽完了她說:「前幾年我老公的確是常常外遇,但說也奇怪,自從我養了一條狗之後,先生突然變得安份很多,經大仙這麼一說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個原因幫我老公擋了桃花阿,難怪後來我把那條狗送走之後,我老公又開始有外遇了,這也是我這次來香港主要的原因阿,想求大仙幫我老公斬桃花。」

我說:「斬桃花也是大仙專門科的,找大仙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