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一位朋友來找我,他本身是鐵工廠的老闆,目前他鐵工廠的地是跟別人承租的,所以他最近花了2500萬在高雄的路邊買了一塊200坪的農地,他打算將這塊農地靠路邊的區域規劃成門市,其餘的部份,他想把他的鐵工廠移到這塊地上,這樣就不用再繼續承租他人的土地了。

由於這是個重大的決定,為了慎重起見,他去找了一位風水師來幫他看這塊地,看這塊地適不適合這樣的規劃,結果他找的這位風水師看完之後跟他說:「這塊地是塊大兇地,之前有死過人,以前住在這邊的家族也有倒房過,如果你用了這塊地的話,對你的身體會有很嚴重的影響,你的肝會首當其衝的出問題,嚴重的話甚至會致死,除此之外你可能還會惹上官司,會有無妄的牢獄之災。

聽完這位風水師的話之後,我這位朋友的臉馬上垮掉,本是興高采烈的找風水師來鑒定這塊地,結果反而被大大的澆了一桶冷水,而且想到這塊地還要開始付貸款了,他的心情變得無比沈重。

不過他還是很不甘心,於是他又找了另外一位風水師,想看看別的風水師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看法,結果第二位風水師說的話,跟第一位風水師說的話如出一轍,他的心情就像被打入冰牢般,一想到自己重壓了這麼多資金在這塊地上,還背負了龐大的貸款,他的心情簡直是低落到想去自殺了。最後,心灰意冷的他找上了我,他說如果連我都這樣認為的話,那他就真的不得不認命了。

這塊地我跟大仙去看了之後,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塊地其實是很不錯的,但是它的價值要幾年之後才會浮現,所以要先養地養個幾年,幾年之後這塊農地就會變成建地,屆時這塊地每坪的開發價值會往上跳好幾倍,就不是以農地的價值來衡量了。」

我這位朋友聽到這樣的話之後,眼中露出一絲曙光,心情開始雀躍了起來。

大仙接著說:「呵呵呵,不過就算如此,這塊地還是不適合用來作鐵工廠,如果他執意要在這邊蓋鐵工廠,那他會賠錢賠死,而且他一搬到這邊的話,原本那塊賺錢的地就會退租,就算他後悔想搬回去也不見得有機會,到時候就真的是哭訴無門了。」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他喜出望外的說:「這樣看起來這塊地沒有像那些風水師說的那麼恐怖阿?為什麼他們要說的這麼嚴重?」

我跟他說:「那是因為你有福氣,如果他們沒有說的這麼嚴重,按照你的個性,你肯定會蠻幹到底,到時候就真的連老本都會賠的精光而跑路了,但是因為你有福氣,在關鍵時刻會出現阻止你的人,讓你因此打退堂鼓而躲過這一劫。」

這位朋友聽完之後恍然大悟,也因此而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