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女孩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除了求眾神明來加持她的事業和運勢之外,祈求感情順利也是她此行最大的目的之一,也算是到了適婚年齡了,所以這年紀的女孩要是還沒有好對象的話,心裡恐怕也是會很著急的,不過既然都來到香港了,那第三天肯定也要請北帝來幫她好好的看一下囉!

到了北帝廟,等她參拜完北帝之後,我就請她快去跟北帝求籤,看看慈祥的北帝要跟她說什麼,她求的的籤上寫著:

遙覩前程萬里斜,

腰纏騎鶴上天涯,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情戀落花。

看完她的籤之後,我問她說:「你這支籤是求什麼呢?」

她笑著回答我說:「當然是問感情囉。」

於是我問北帝說:「北帝阿,關於這位女孩的感情,不知道您有什麼建議呢?」

北帝笑著說:「她的感情真的就像一句成語一樣,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阿,她好不容易碰到喜歡的男生,但是男生卻都不喜歡她,而不是她喜歡類型的男生,卻常常對她有好感,緣份總是差那麼一點阿。」

聽完北帝的話之後,她感慨的說:「沒錯,就像北帝說的這樣,我喜歡的男生都無緣在一起,但不是我的菜的,卻常常靠過來,我其實挺無奈的,老師,是不是可以請北帝幫幫我,保佑我儘早找到好對象。」

聽完女孩的請求之後,慈祥的北帝笑著說:「耐心的等待你的緣份吧,我也會幫你物色好對象的,在適合你的緣份出現之前,一切就都先順其自然吧。」

女孩聽完後,開心的笑了,連忙說:「謝謝北帝,請保佑我快點找到好對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