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友,這次也很巧的跟我一起到香港來,香港之行他也跟我來過幾次,也算是識途老馬了,而他也是大仙的忠實信徒,這次來香港主要也是想來求大仙幫他加持一下他的事業和運勢,不過在那之前,當然要先帶他去車公廟拜一下碼頭囉!

到了車公廟,只見他很誠心的參拜車公,參拜完畢之後,就很熟稔的拿起籤筒開始求籤了,輪到他諮商時,我接過他手上拿的籤,籤上面寫著:

龍吟溪外水自甘,

虎嘯崗中去復還,

境傑風雲能際會,

地靈潮障兩相參。

看完籤之後,我問他說:「你這支籤求的是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最近事業才剛起步,所以我想來請車公指點一下我的事業,看車公有沒有什麼建議。」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我問車公說:「車公阿,請問您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

車公說:「這位男士事業才剛起步,產品已經快到可以上市的地步了,不過在等待產品上市的這段期間,他已經開始等的不耐煩了,另外他之前也沒當過老闆,所以他也擔心未來產品上市後會賣的不好,擔心到已經有點不知所措,覺得前途茫茫,甚至對自己的生意已經出現恐慌的心理壓力了。」

我把車公的話轉達給他聽之後,我問他:「你真的像車公說的一樣,現在感到很有壓力嗎?」

他回答我說:「不瞞老師,我的確是有點壓力,畢竟之前沒做過生意,所以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感覺抓不太到方向。」

車公笑著說:「你跟他說,他現在的方向是對的,要有耐心的等待機會的來臨,繼續堅持下去,耐心的等待,機會自然而然就會來了,叫他不要擔心太多,堅持下去就對了。」

聽完車公的話之後,他如釋重負的說:「謝謝車公指點,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