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男女之間的婚事都要靠媒妁之言,除了要門當戶對外,還得經過父母雙方的同意,別說女性一點挑選丈夫的權力都沒有,有些男性要娶什麼老婆也都得父母幫他作主了,是個非常不自由的年代。反觀現在的社會,自由戀愛風氣正盛,大家都有自由選擇對象的權力,但在台灣還是偏向是男生主動去追求女生,台灣的女生還是被動了點。

這次有位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也一起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不好意思的回答我說:「老師,我今年的二月與七月都有來泰國跟四面佛求感情,雖然跟前男友有一些進展,不過還是沒能復合,而且現在又出現阻礙了,所以我這次又特地來求四面佛,希望祂可以保佑我跟喜歡的男生結婚並共組家庭。」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過沒多久四面佛笑著說:「這女孩很喜歡這個男生,之前兩個人分手後,她一直希望可以跟男友復合,但是男友現在還是不願意復合,造成這女孩現在開始急了,已經感覺到有壓力了,害怕再這樣下去就沒機會了,所以到處求神,非常的執著於這個男生,你告訴她,如果這段感情要修成正果,光靠求神是沒有用的,一定要自己去努力的打動男友,靠自己的行動去贏回男友的心,這樣男友才有回心轉意的可能,所以她的策略要轉變一下,不能只是被動的等待,要反過來追他,這樣才會成功,幸福是靠自己贏來的。」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女孩笑著說:「謝謝四面佛指點,這樣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