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二十出頭的女孩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在參拜完四面佛之後,當然也要帶她去找象神,請象神好好的幫她看看財路囉。

到了象神那邊,等她參拜完象神之後,我問她說:「你有沒有什麼事情要請教象神的呢?」

她回答說:「老師,是否可以請你幫我問問象神,我想要幫父母早日還完家中的債務,我該怎麼做才能幫助我的父母親呢?還有,我是否可利用每個月的薪水做一些投資?如果可以的話,從事哪方面的投資會比較適合呢?」

聽完她的請求,我心中直覺這真是個懂事又貼心的乖女孩,這麼年輕就知道要早日幫忙家裡完清債務,跟一些每日只懂吃喝玩樂,不事生產的年輕人,可說是天差地別,既然如此當然要請象神好好的來幫她看看囉!

過了一會象神說了:「這女孩其實有當老闆的命,以後可以發展自己的事業,不過就現階段而言,她家祖先的問題要先處理好,她的運才會開,她的爸爸一直在變賣家中的祖產,而且感覺賣的還不夠,爸爸的嘴上整天還一直說,想要把祖產賣掉,想把祖先留下來的土地通通變賣掉,這些話祖先全都聽進去了,家中的祖先擔心祖產都被爸爸敗光光了,所以祖先們過的都很不安穩,祖先們都過的不安穩了,這樣她們整個家族運勢是不會順的,所以請她回去好好的跟他爸爸溝通,請她爸爸別再變賣祖產了。」

女孩聽完之後說:「對阿,爸爸現在一天到晚,都還在說想要賣土地,我們家人聽了真的都挺無言的,我回台灣之後,會再跟爸爸溝通看看,請爸爸別再變賣土地了,謝謝象神,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