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來人世間真的就是來修行的,做父母的,從小孩出生後,就無怨無悔、任勞任怨的把孩子拉拔長大,但卻常常可以看到,有許多父母過度溺愛孩子,進而養出了許多不懂感恩的不孝子,孩子不懂感恩,不懂體貼父母親的養育之恩也就罷了,最怕的是養出那種只會整天製造問題,忤逆父母的逆子,這種情況也是最讓人無奈的。

有位男士,因久聞四面佛之名,老早心生嚮往,所以此次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為的就是來參拜他日思夜夢的大梵天王,乞求四面佛保佑他。

輪到他諮商時,他首先針對自己的事業與財運請教了四面佛,而四面佛也幫忙點出了他的問題,指導他未來該如何做,讓他對未來有了新的目標與方向,待他的問題都解決之後,接著他提問說:「老師,我可以請四面佛幫我看看我的岳母嗎?我岳母臥病在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目前人也在療養中心療養中,我想問問四面佛,我岳母的身體狀況如何,是否有機會康復呢?」

聽完他的請求,過沒多久,四面佛開口說:「你的岳母其實只剩下一口氣了,雖然早已經成為植物人,不過短時間內是不會嚥氣的,因為她胸中有一口氣在支撐著她,一口嚥不下去的怨氣,她會一直活著,這樣才能慢慢的消耗她的存款,她不甘願就這樣一走了之,讓她那個不孝子這麼輕易的就接收她的財產,所以她還會繼續的撐,雖然已經成為植物人,無法對那不孝子做任何回應,但她不會這麼容易善罷甘休的,所以她會一直活著,慢慢的把她的存款消耗殆盡。」

聽完四面佛的話,這位男士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阿,遇到這種情形真的是很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