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泰國行程比較特別,有位年紀約三十歲上下的新加坡朋友也來參加我們的四面佛參拜團,他是直接跟我們在泰國會合的,聽別人說四面佛非常的靈驗,所以特地抽空來參加這次的諮商。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他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想要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可以順利,出社會工作也好多年了,但我的事業始終走的不是那麼順,另外也想請四面佛保佑我的感情能夠順遂。」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四面佛說:「他算是個蠻虔誠的信徒,他一直有在拜佛,而且他有許過大願,說以後一定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只要他不要忘記自己曾許下的承諾,一定會讓他達到他的夢想的。」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說:「我是有許過這樣的承諾,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願意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我不會忘記的。」

四面佛接著說:「他的父母親本來命中註定應該是要離婚的,因為他的爸爸有過好幾次的外遇了,他的運一直背著爸爸外遇的業障,這也是造成他感情不順的主因,除此之外,他爸爸還有賭博的業障和敗家子的業障,這些都是造成他事業不順的原因之一,還有,他的學歷還可以更高,能讀多高就讀多高,這對他未來的事業是很有幫助的。」

聽了之後,他緊張的說:「老師,那該怎麼處理才好?」

我說:「當然是快去求四面佛囉,求四面佛幫你,讓你不要擔到你爸爸的業障,這樣你各方面慢慢的就會有起色了。」

聽完我說的話之後,他就趕緊跑去買香與蠟燭,虔誠的跪在四面佛面前

,求四面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