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案例也是個三十歲左右的男士,在四面佛那,他先問了他的事業還有感情,四面佛也幫他把問題找出來了,隨後他又問:「老師,我想問一下四面佛,我的肩膀和筋骨都會酸痛,看了好多醫生,也去做了復健,但只能緩和酸痛的症狀,無法痊癒,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說:「他的外公生前就癱瘓了,臥病在床許久,之後也就這樣往生了,但他的外公往生後,並沒有超渡好,外公雖然已經往生,可是還在飽受病痛的折磨,先人不好過,連帶的後代子孫也會受影響,所以不僅他的肩膀和筋骨會酸痛,他媽媽的背部也會酸痛,所以還是要把外公先處理好,這樣他們母子的情況才會改善。」

聽完四面佛的話,他驚訝的說:「原來這樣也會影響阿,真是如何都想不到,那現在該如何處理呢?」

我回答說:「等一下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另外你回去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的超渡外公,讓他能夠擺脫病痛的折磨,這樣你們才會好過。」

接著,四面佛又說:「不僅這樣,你跟他說,他們家還有高血壓的遺傳性的疾病,要特別注意頸肩痛,他爸爸之前就是因為高血壓而中風了,所以要是有頭痛或是頸肩痛的症狀的話,叫他要特別留意,因為這些症狀是高血壓的前兆。」

他聽完之後說:「是的,我爸的確是因為高血壓而中風了,謝謝四面佛提點,關於這點,我會特別小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