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香港,有位虔誠的男士也一起跟我來參拜黃大仙,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的氣場不是很好,感覺他的運勢正處於低落的狀態,但運勢不管如何低落,來香港找黃大仙就對了,幫人找出問題和改運是祂專門科的,有什麼事情只要到了大仙的手裡,肯定都能迎刃而解。

到了大仙廟,我問他:「你想要求大仙什麼事情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不瞞你說,我現在正在待業中,我找工作也找了一段時間了,可是台灣的景氣你也知道,工作並不是那麼好找,所以目前一直處於失業的狀態,所以這次來香港主要也是想要請大仙幫幫我,讓我可以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讓我圖個溫飽。」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過沒多久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位男士的祖先之前有些恩怨沒處理好阿,他的祖先曾經入贅過,但入贅了之後也沒照約定,生下來的孩子還是跟著原本的姓,所以兩姓的祖先還在為了這件事情爭執中,所以他的運也因此而卡住了,除此之外,因為這件事情的影響,後代子孫們都有入贅和養子命的業障,如果沒有妥善處理的話,他的運是不會開的。」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這位男士神情慌張的問我:「老師,那該怎麼辦才好,我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找不到工作,現在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到底該怎麼辦?」

我跟他說:「都來到大仙廟了,還怕有事情處理不掉嗎?快去求大仙幫你處理好你們家祖先的問題,幫你斬斷這些業障,讓你可以出頭。」

他聽完之後,連忙稱謝,就飛也似的跑去跪求黃大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