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好友跟我去香港也好多次了,經過神明多次的加持與指點,現在她的事業運途也越來越好了,而她也是北帝的忠實信徒之一,上次來香港她跟北帝求了一支籤,北帝指示她可往大陸發展,事隔多月,她現在的確已經開始在大陸打拼了,這次也特地來香港再次請北帝來指點她的事業。

到了北帝古廟後,見她很誠心的在參拜北帝,之後她就她的事業運勢跟北帝求了一支籤,籤上寫著:

千謀萬計笑張良,

眼前好處便參詳,

既入芝蘭香有剩,

又從曲徑轉荊塲。

看完籤之後,我問北帝:「北帝阿,您老人家出的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

慈祥的北帝笑著說:「之前她來的那一次,我叫她去大陸發展是對的,她現在已經佔了最好的缺,目前這個工作位置是最好、最適合她的,以她的專業跟能力,她一定可以大展所才,叫她別懷疑目前的方向,努力的往前衝就對了,現在萬事都已經具備,要準備開始打仗了,好好的在大陸開拓市場吧,成功就在前方等著她。」

她聽完北帝的話之後開心的說:「謝謝北帝,我會努力在大陸打拼事業的,也請北帝多多保佑囉!」

可愛的女孩,只要努力的、積極的迎向前去,北帝肯定會在你後面護持著你的,我也等著看你功成名就的那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